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军都小月 玉兰芳华——我校深圳校友会会长张丽杰一行回校座谈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12-11   阅读:
T AAA

军都小月,玉兰芳华;蓟忆如歌,归来如故。12月9日下午,我校深圳校友会会长张丽杰,执行会长王建林、吕友臣、郭丽,优秀校友王凯,秘书长高强、李文杰等一行8人回母校交流座谈。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冯世勇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我校深圳校友会会长张丽杰一行回校座谈 卢云开 摄)

冯世勇在致辞中对校友们远道而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深圳校友会的发展做了简要回顾,并对其一直以来与母校同心、同向、同行,积极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简要介绍了2020年学校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可喜成绩。第一,年初以来学校把防疫工作做为重要的任务,顺利开展各项教育教学任务;第二,今年学校“双一流”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第三,第五轮学科评估正在稳步推进;第四,学校超额完成各项扶贫任务;第五,今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年,学校认清新形势,把握新机遇,不断创新发展。此外,学校在人才培养、国内合作、招生就业、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指出,今年的校友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并充分肯定了校友们在今年的防疫、扶贫和学校建设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张丽杰代表深圳校友会感谢母校对校友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她汇报了深圳校友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基本情况及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她表示,母校是法大学子人生中最重要的标签,是一生的荣耀。校友们虽已离开母校,但一直心系母校,期盼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此行的重要目的是与学校进一步交流和沟通,期盼在促进就业、设立奖助学金、协助联系实习实践单位、聘请实践导师等多方面参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切实发挥地方校友会的力量以回馈母校。

(与会人员合影 卢云开 摄)

随后,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实习、校友工作、国内合作、社会服务、继续教育及70年校庆活动等方面进行充分的交流。

深圳校友会此次回校座谈,是首次以地方校友会为单位,主动返校征询学校的需求,希望能以多种方式参与到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并对今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开创了校友工作的新方式和新思路。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卢少华,国内合作处处长刘建,民商经济法学院党委书记王洪松,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乃龙,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解廷民,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安朔参加座谈。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