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征求意见会议

来源:党委统战部   1-9   阅读:
T AAA

2021年1月5日上午,统战部组织召开了学校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本次会议主要为统战部协助学校党委和组织部门按照《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2020年度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要求,对校领导班子和成员关于对照检查5个方面相关内容征集党外代表人士的具体意见建议。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采取线上方式举办。学校党委副书记兼统战部部长王立艳出席会议,学校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党外处级领导干部等18位党外代表人士参加会议。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称心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党外代表人士主要围绕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对照查摆内容诚恳地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对学校其他发展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对学校领导班子和成员一年来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握政治方向,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各方面带领全校师生的艰苦努力和所取得的工作成就纷纷称赞,一致表示高度肯定。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立艳做总结讲话。她表示,大家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学校以及相关部门所取得的成绩,这些成绩是全校师生包括党外代表人士及其他统战成员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特别感谢党外人士一直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同时学校对于大家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王立艳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继续凝聚共识,发挥优势,采取不同形式多交流多沟通,对学校发展建设、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二是希望统战部门根据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创新统战体制机制,积极探索更为有效的工作方法和途径;三是希望大家在寒假和春节期间继续做好个人防护,保重身体健康,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