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董陈露成为法大第11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来源:校团委   1-14   阅读:
T AAA

1月11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本科生董陈露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特色医学中心完成造血干细胞的采集。学校副校长李秀云前往看望慰问,学生处处长黄瑞宇、校团委书记孙璐、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袁方等陪同看望。北京红十字会副会长宋永红、北京市红十字会捐献服务中心主任梁永清、副主任谭奕为董陈露同学颁发“捐献造血干细胞荣誉证书”。

(李秀云、宋永红等为董陈露(左三)颁发“捐献造血干细胞荣誉证书”)

李秀云在亲切慰问时首先转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马怀德对董陈露及其父母的亲切问候和新年祝福。随后关心和了解了董陈露捐献造血干细胞后的身体情况,李秀云肯定和赞赏了她用真情、爱心挽救他人生命的奉献精神和实际行动,同时特别感谢其父母的家庭教育和支持。她表示,董陈露同学的捐献行为体现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值得学校师生赞颂和学习。

宋永红也对董陈露同学的善举予以赞赏,并充分肯定学校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感谢和褒奖了法大青年学子的社会责任感与担当意识。

据董陈露父母介绍,在完成造血干细胞采集后,董陈露的身体恢复情况良好,家人十分支持并鼓励女儿成为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也为女儿作为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红十字部的学生骨干,而感到欣慰和骄傲。

(董陈露同学的《捐献造血干细胞荣誉证书》)

继法大学子钱丽、张骥、向煜暄等10位同学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后,董陈露成为我校第11例、北京市第419例、全国第10,712例成功捐献的志愿者。

编辑 王安琪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