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师生员工

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 胡阳   2-10   阅读:
T AAA

(记者 骆红维)2月10日,校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马怀德,副校长冯世勇、常保国、李秀云,党委副书记王立艳与相关院部负责人一起,带着新春祝福,走访学院路校区和昌平校区,看望慰问假期坚守岗位、留校学习的师生员工。

在学院路校区和昌平校区,校领导一行分别先后走访了学生宿舍、食堂和校门口,看望慰问了坚守学校一线的师生、后勤员工和安保人员。校领导向寒假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和留校学生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一如既往的辛勤劳作,并祝大家身体健康。

“给同学们拜年了!”在学生宿舍,校领导一行看望慰问了寒假留校学生,悉心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就业情况,以及寒假留校期间遇到的困难。校领导叮嘱同学们在留校期间合理安排好学习生活,与老师和家人保持密切联系,遇到困难及时联系学校帮助解决,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留校学生的安全、生活保障工作,让留校学生在学校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春节。

校领导一行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摄影 尹建峰)

在食堂,校领导亲切地与工作人员进行交谈,询问了他们的值班情况、留校师生员工就餐情况,并对工作人员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让留校的师生员工吃上可口的饭菜表示衷心感谢,祝福广大职工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

校领导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师生员工  摄影 尹建峰

在学校门口,校领导看望慰问了坚守在校园安保一线的工作人员和校门口的执勤人员,感谢他们在寒假中不畏艰难、不辞辛劳为维护校园安全所做的贡献并叮嘱大家一定要保重身体。校领导希望保卫部门继续坚守岗位,认真细致做好学校各项安全保卫工作,共同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为大家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提供最有力的保障。

校领导贴心的叮嘱、真诚的祝福,让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教职工和留校学生深受鼓舞,倍感温暖。留校学生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坚定信心,密切配合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合理规划假期时间,努力充实自己。教职员工也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以实际行动确保学校假期的稳定,保证校区安全,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更加优良的安全保障和后勤服务,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