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处   3-3   阅读:
T AAA

3月1日,我校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昌平校区召开。副校长常保国出席会议,各教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及教务秘书、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和各科室人员参加会议,本科教学督导员侯廷智教授列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卢春龙主持。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卢云开 摄)

会上,卢春龙总结了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介绍了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生课堂教学概况。卢春龙还对教务处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解读,就开设习近平法治思想课程与推动“四史”类思政课程群建设、推进体育美育劳动教育、出台《中国政法大学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实施方案》、哲学专业启动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培养计划、推进招生改革、推动一流专业建设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参加会议的各教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结合本学院(部)具体情况,围绕本科教学多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本科教学督导员侯廷智就以往本科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提出相关建议。

常保国在总结讲话中对春季学期的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要做到集思广益,做好本学期大类招生、本硕博连读贯通培养、哲学专业“书院制”培养模式、涉外法治人才培养等重大改革工作;二是要扎实做好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等基础性工作,尤其要高度关注本科论文质量控制和论文抽检准备工作;三是要加强教学管理和服务,教学基层组织活动要常态化、规范化,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提高教学管理能力和服务能力。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