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致法大女教职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慰问信

来源:校工会   3-8   阅读:
T AAA

尊敬的法大女教职工们:

人间三月天,春华已开颜。春意盎然,百草吐芳,在这阳光明媚、万物复苏的阳春三月,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翩然而至。值此温馨时刻,学校工会代表学校向法大在职和离退休的女教职工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问候,祝你们节日快乐!

2020年,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内涵式发展,加快“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学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女教职工的默默付出。战“疫”之时是你们自觉肩负起事业、家庭的双重责任,牺牲个人和小家利益,到学校需要的地方去,中高风险地区、校园都有你们忙碌的身影;开学之后是你们在各自岗位上勤勉工作,锐意进取,撑起了学校改革发展的“半边天”,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生动的体现了法大女教职工奋发有为的责任担当与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征程上,你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女性特有的人格魅力和聪明才智为推动学校发展、哺育学生成才、构建和谐法大撑起了学校工作的“半边天”;你们兢兢业业、润物无声、淡泊名利、精益求精,用自己柔弱的肩膀担起事业和家庭的双重重担;你们辛勤耕耘、潜心问道,在爱育桃李、筑梦强校的征程中彰显使命担当。在你们默默的付出与努力拼搏下,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可喜的成绩,你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校如家、爱岗敬业”的高尚情怀,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姿!

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你们保校护家,清晨夜幕、线上线下、校内院前一道道身影为国、为校、为家筑起坚实的防疫长城。我们坚信,“莫道浮云终蔽日,严冬过尽绽春蕾”,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气质若如兰,才华馥比香。当前,学校发展已开启了新的征程,步入了新的阶段,希望全体女教职工同志们再接再厉,肩负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与新责任,继续发挥女性在强校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再创辉煌!

在此,衷心祝愿法大全体女教职工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永驻芳华!

校工会  

2021年3月8日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