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庆建党百年 迎校庆七十周年 李玺文、祁志锐书画展开展

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 陈睿 校对 李姜蝶   6-1   阅读:
T AAA

(记者 曹淳)5月28日上午,“庆建党百年 迎校庆七十周年”李玺文、祁志锐书画展开展仪式在我校昌平校区举行。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冯世勇出席仪式,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北京复圣轩传媒有限公司代表以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活动,仪式由校工会副主席孟庆超主持。本次展览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主办。

(李玺文、祁志锐向学校捐赠其共同创作的作品《壮丽山河图》 摄影 尹建峰)

李玺文是我校校工会原副主席、知名书法家;祁志锐是我校人文学院副教授、知名画家,两位退休老师在学校书法协会合作多年。本次展览共展示46幅书画作品,其中李玺文的书法作品34幅,祁志锐的国画作品12幅。两位法大资深艺术家通过书画的形式,为建党百年、校庆七十周年献上祝福。

胡明代表学校向李玺文、祁志锐两位老师对学校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冯世勇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书画展有四个目的:一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二是为我们法大70周年华诞献礼助力;三是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四是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育学校育人生态。他表示,举办本次活动意义重大,体现了我校两位艺术家爱国、爱党、爱校的情怀。李玺文、祁志锐书画展是学校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推进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五育并举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在现场嘉宾和师生的见证下,李玺文将他与祁志锐共同创作的作品《壮丽山河图》捐赠给学校,胡明、冯世勇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李玺文表示,他将把此次展出的全部作品捐赠给学校,后续他还将继续创作36幅作品,在七十周年校庆前累计向学校捐赠70幅作品。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6月6日。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