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智慧交通 关爱出行”护航行动计划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国内合作处  国内合作处   6-14   阅读:
T AAA

6月10日上午,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智慧交通,关爱出行”护航行动计划启动仪式于北京市交管局北苑驻地举行。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副局长张克军、北京市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中心主任闫立波,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常保国出席启动仪式。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急救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和我校相关部处负责人参加仪式。

(护航行动计划启动仪式)

张力就双方课题研究项目作了《从制度补充到功能独立: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的再定位》研究报告。

常保国代表学校与张克军交换了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书,颁发了中国政法大学实践导师聘书并发表讲话。他希望双方能够在社会救助研究、普法宣传、推动社会救助立法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落实合作协议内容。

(常保国发表讲话)

张克军首先代表救助基金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为中国政法大学对首都交通管理和救助基金工作的支持与努力付出表示感谢。护航行动计划的落实推进,是我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从课题研究到服务社会的有力实践。北京市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通过与中国政法大学的签约合作,将推进常态化科研机制,进一步扩大了救助基金效能。

至此,“智慧交通,关爱出行”护航行动正式启动。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