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进校地融合共同发展 昌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鑫一行到校调研

来源:组织部   9-7   阅读:
T AAA

9月2日上午,昌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鑫一行来校进行调研座谈。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齐俊国,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公务员局局长韩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宋松等陪同调研。座谈会前,学校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马怀德会见了张鑫一行。

(昌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鑫一行到校调研 摄影 卢云开)

胡明在会见时向张鑫一行表示欢迎,并向昌平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践行“四个服务”是学校办学的根本,也是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使命担当,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增进友谊,努力构建校地人才一体化的新格局。马怀德在讲话中表示,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发挥特色优势,整合优质资源,推进干部人才双向交流,深化就业创业需求对接,积极推进科研成果转化,为昌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昌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鑫一行到校调研 摄影 卢云开)

党委副书记高浣月主持了随后的交流座谈会。她介绍了学校干部交流培训、人才引进、智库平台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副校长李秀云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就业创业、学生培养、文化创新等方面的工作。学校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处)、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结合部门职责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

张鑫在座谈时向中国政法大学为昌平区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昌平区近年着力打造首都高质量发展重要动力源和增长极,在法治政府建设、社区基层治理、生态文明建设、文化保护传承等领域有着较大的人才需求。希望能与中国政法大学建立长期稳定的沟通机制,开展深层次、多领域的交流合作,携手推进校地融合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就推进干部选调挂职、人才引进、就业政策保障、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