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来源:新闻中心  校对 张嘉琪   9-8   阅读:
T AAA

(记者 骆红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北京市海淀区选举委员会《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手册》、昌平区选举委员会《关于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意见》的有关规定,我校于9月7日在昌平校区召开2021年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冯世勇出席并主持部署会,各二级单位选举工作负责同志参加部署会。

(我校召开2021年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摄影 尹建峰)

部署会上,我校选举办公室主任、学校办公室主任黄瑞宇结合学校实际具体介绍了选举工作的工作步骤、工作要求、已开展工作等情况。

据悉,本次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于2021年8月中旬全面展开,到11月底前完成,分为准备、选民登记、提名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投票选举、选举总结五个阶段。

(我校召开2021年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摄影 尹建峰)

冯世勇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齐心协力做好这项工作。

冯世勇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抓实抓好换届选举工作,按照《选举法》和《选举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宣传引导,核实选民登记,严把工作程序,严明选举纪律,制定应急预案,高质量地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