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旗下话成长”升旗仪式国庆节当日在昌平校区举行

来源:学生处   10-1   阅读:
T AAA

(特约通讯员 张笑莹 耿子添 张雪玥)10月1日,由学生工作部组织的“国旗下话成长”升旗仪式在我校昌平校区庄重举行,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李秀云出席,校国旗护卫队成员、灵心手语协会成员、在校学生代表等500余人参加本次升旗仪式,以最真挚的热爱和最深切的敬意向祖国母亲庆生。

(“国旗下话成长”升旗仪式国庆节当日在昌平校区举行 摄影 尹建峰)

晨曦初照,英姿挺拔的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伴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嘹亮国歌响遏行云,灵心手语社团手语表演国歌,在场师生庄严肃穆,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民商经济法学院2019级本科生阿尔达克·哈德力做国旗下讲话。她分享了自己携笔从戎、投身军营的经历,表示作为新时代法大青年,我们应以聪慧的头脑、广博的知识、睿智的心灵和火一般的激情,为学校、为祖国谱下华彩乐章。

最后,在场师生齐声唱响《歌唱祖国》,昂扬歌声里饱含法大师生对祖国的热爱,诉说着强国有我的决心和力量。

“国旗下话成长”升旗仪式作为迎国庆系列活动,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主线,紧扣国庆这一契机,旨在激发法大师生的爱国之心、报国之情、强国之志,号召法大学子至诚报国、建功时代,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用实际行动书写法大人的使命担当,在高扬爱国主义中擦亮青春奋斗底色,昂首迈进新征程。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