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在海淀校区举办

来源: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3-28   阅读:
T AAA

(特约通讯员 曹鹏荣)3月24日,我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在海淀校区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具体举措之一。招聘会期间,校长马怀德、副校长李秀云到场了解招聘会举办情况,并与毕业生和参会用人单位代表亲切交谈。


马怀德代表学校对招聘单位表示欢迎和感谢 摄影 卢云开

马怀德代表学校对招聘单位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千方百计帮助大学生顺利就业,希望招聘单位和学校加强合作、搭建平台,提供更多优质岗位,帮助学生迈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他鼓励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合理规划、积极就业,根据自身情况找适合自己的工作,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发挥所长、实现价值。

(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在海淀校区举办 摄影 卢云开)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到京内外企事业单位近60家,单位类型主要以国营企业、民营企业、律所为主,提供了法务、党建党务、管理等逾110余个职位,招聘人数1100余人。招聘会吸引了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投资运营公司等国内知名律所、国企等单位,约占总数的65%。参会企业提供的岗位层次高,涉及党委办公室管理人员、法务专员等。招聘会现场吸引了来自两校区数百名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招聘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简历诊断、政策咨询等就业指导功能区,邀请就业指导专家现场开展求职简历撰写指导,以提升学生就业能力。

据悉,为积极响应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整体部署,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学校启动了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就业指导服务季活动。近期学校将陆续开展“访企拓岗”等专项行动,努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