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赴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调研座谈

来源:学校办公室   3-5   阅读:
T AAA

3月1日,我校副校长常保国,党委副书记黄瑞宇一行赴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展调研座谈,就深化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任王大泉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副主任李晓哲、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大泉对中国政法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法大一直保持密切交流与合作,希望双方在涉外人才培训、留学生权益保护、海外人才引进等方向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为推进涉外法治人才培养作出新的贡献。他同时希望留学服务中心在提高法大国际交流能力和国际影响力方面有所助力。

常保国对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中国政法大学与留学服务中心合作推进涉外法治人才培养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涉外法治人才培养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他介绍了我校涉外师资人才和涉外法治人才培养现状以及在涉外人才招聘、合作办学项目、海外培训项目、学生海外实习等方面的需求情况,并就双方合作重点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

黄瑞宇表示,法大将发挥法学学科和多学科优势,从服务大局出发,与留学服务中心开展务实合作。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