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法大  >  正文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01年度重大项目评审工作结束,我校共有三个重大项目获准立项

来源:科研处  11-16   阅读:
T AAA

根据教育部社政司《关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01年度重大项目立项工作有关情况的通知》(教社政司函[2001]186号)。在教育部社政司组织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01年度重大项目招标评审中,我校杨荣新教授申报的《民事执行立法理论研究》、马怀德教授申报的《行政程序立法研究》、王灿发教授申报的《环境资源法实施机制比较研究》三个重大项目通过有关专家通讯评审,获准立项。

本次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招标,是由教育部社政司统一组织的,由教育部评选的百所重点研究基地提出研究规划,面向全国各高等院校有关专家进行招标。在我校诉讼法研究基地规划的项目中,杨荣新教授、马怀德教授参与竞标的项目均获得有关通讯评审专家的肯定。杨荣新教授的项目获得平均分82分的高分,马怀德教授申报的项目被有关专家打了100分的高分,充分肯定了我校诉讼法研究中心在全国诉讼法学研究中的领先地位。除此之外,由我校中国法制研究所王灿发教授主持申报的武汉大学环境法研究所重点研究基地招标项目《环境资源法实施机制比较研究》也获得通讯评审专家的肯定,被批准立项。这是我校教师申报外校重点研究基地招标项目并被获准立项的第一次,也表明王灿发教授所从事的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的研究得到了同行专家的充分肯定。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