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法大  >  正文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纪检监察学学科评议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新闻中心  11-2   阅读:
T AAA

10月14日,纪检监察学学科评议组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学科评议组召集人、我校校长马怀德教授和华东政法大学党委书记郭为禄教授主持。秘书长、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教授汇报了《纪检监察学一级学科简介及其博士、硕士学位基本要求》和《纪检监察学一级学科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申请基本条件》两份文件草案情况,包括文件的起草规则、标准和内容。随后,学科评议组成员围绕这两份文件的内容展开了讨论。学科评议组成员还就纪检监察学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与教材开发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2023年7月底,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组建了纪检监察学学科评议组。该学科评议组由我校校长马怀德教授和华东政法大学郭为禄教授担任召集人,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教授担任秘书长,成员包括: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硕,复旦大学刘志刚教授,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政治和法律教研部副主任肖立辉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付来教授,西南政法大学谭宗泽教授(学科评议组成员除召集人、秘书长外按姓氏笔画排序)。学科评议组的组建对于加快建设纪检监察学一级学科具有重要的意义。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