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法大  >  正文

美国雪城大学约翰教授到我校进行学术讲座

来源:法学院  崔咪   11-17   阅读:
T AAA

2016年11月15日晚,应我校体育法研究中心的邀请,美国雪城大学约翰教授到我校学院路校区会议室A913就美国体育法律制度展开学术交流。我校体育法研究中心焦洪昌、王小平、许身键、张笑世等教授和在校体育法硕士生、博士生30多人参加了此次学术讲座。

约翰教授首先介绍了美国体育法律制度的基本架构。然后,重点围绕学校体育、职业体育中的涉法问题进行一一详解。他清晰地呈现出美国大学体育总会、运动员联盟以及学校在体育发展中的职能职责。并以本校为例,与大家分享美国高水平体育运动队伍建设的宝贵经验。在职业运动部分,他点面结合,对运动员和俱乐部的劳资协定、球员经纪、反垄断法在体育赛事中的运用、体育纠纷解决等提出独到见解。

(约翰教授与体育法方向老师同学热烈交流)

交流提问环节,老师们、同学们与约翰教授就体育法领域中的相关专业问题进行探讨。同学们更是踊跃发言,约翰教授还为参与提问,积极交流的同学们馈赠了雪城大学的小礼物。整个座谈会的氛围活泼生动,参与交流的学生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编辑 葛莹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