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法大  >  正文

我校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创新项目获“全国新闻学与传播学教学创新项目”奖

来源:光明新闻传播学院   12-2   阅读:
T AAA

11月1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新闻学与传播学专业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杭州召开。会上,我校光明新闻传播学院申报的《学界、业界共建“职业规范课程”教学改革与创新项目》获2016年“全国新闻学与传播学教学创新项目”奖,成为本次十个获奖项目之一,受到来自全国新闻传播学学科领域专家的鼓励。

“职业规范系列课程”项目主持人是阴卫芝教授,团队成员包括姚泽金教授、朱巍副教授、侯月娟等老师。系列课程为新闻伦理课、新闻侵权、网络传播法、传播伦理案例课程等。

该奖项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新闻学与传播学专业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设置,从2014年开始,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表彰10个项目,在当年学会年会上表彰。该奖项设置的目的,在于推进中国新闻教育的创新与改革,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优化教学成果,培养高质量的新闻传播人才。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