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法大  >  正文

【人民日报中央厨房】“我在国际组织实习”

来源:人民日报中央厨房-零时差工作室  张光政 王斯雨   4-19   阅读:
T AAA

对许多优秀的青年学子来说,到国际组织实习或者工作不再是一件遥不可及的事情。随着中国综合国力和国际影响力的迅速提升,世界希望更多地了解中国,听到更多的中国声音,期盼中国为全球治理贡献更多的智慧和方案,许多国际组织为中国青年提供了实习和就业的机会。而中国的许多高校积极回应这种呼声,想方设法为国际组织培养和输送人才。

不久前,一些从国际组织实习归来的中国政法大学学子,回到学校后举办了一场实习经验分享会。国际组织长什么样儿?中国大学生在国际组织实习有什么样的见闻和感受?对于想去国际组织实习或工作的同龄人,他们有什么样的建议?请跟零时差工作室一起去看看吧。

原文链接:https://world.hubpd.com/c/2018-04-17/734360.shtml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