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法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服务先锋”党员帮扶团队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国际法学院   4-26   阅读:
T AAA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毕业生胸怀祖国、感恩母校,刻苦磨炼,勇于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励志成长成才,切实做好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教育工作及就业创业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国际法学院于2018年4月16日召开了2018届本科毕业生“服务先锋”党员帮扶团队成立大会。国际法学院党委书记顾永强、国际法学院分团委书记刘凯、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老师刘梦奇、国际法学院2014级辅导员刘瑾出席会议。

会上,刘梦奇对2018届本科毕业生相关就业政策进行解读,随后刘凯介绍了往年毕业生工作经验。听取两位老师的介绍后,各班“服务先锋”党员帮扶团队成员就目前了解到的毕业生相关情况向老师进行了汇报,并对同学们的困惑与老师进行沟通。

(本科毕业生“服务先锋”党员帮扶团队成立大会)

顾永强指出,毕业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国际法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每一位毕业生的规划与发展,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努力成为学院老师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切实帮助同学解决困难,畅通信息渠道,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磨炼自我、实现价值。同时也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充分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了解同学帮助同学,带动毕业生树立大局意识,拥有广阔的胸怀与坚定的意志,勇敢迎接人生的挑战。

国际法学院2018届毕业生“服务先锋”党员帮扶团队的成立将以为每一位毕业生服务为宗旨,努力协助老师做好毕业生教育工作和就业创业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附:国际法学院2018届毕业生“服务先锋”党员帮扶团队名单

1401:徐浩、李妍欣

1402:刘文浩、何怡欣

1403:杨良峰、喻雅兰

1404:郝冠华、冯继泽

1405:甄亚宁、徐艺晖

1406:崔传森、郭柔杉

1407:陈锐达、李玥如

1408:倪子岳、刘晓阳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