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班戈大学孔子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首次工作会议

来源:孔子学院办公室   11-9   阅读:
T AAA

当地时间10月26日上午,我校共建英国班戈大学孔子学院(以下简称“班戈孔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全院工作会议。英方院长丽娜. 戴维特(Lina Davitt)、中方院长许丹及全体外派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许丹主持。

丽娜首先对新学期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表扬了大家在工作中展现的敬业精神和专业素养,对全体教师表达了衷心感谢。

许丹对教学、文化活动、新闻、汉语角、日常行政等工作内容进行了分工,希望大家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同时提出加强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建设。许丹着重提醒了安全问题,她希望全体教师必须时刻保持安全意识、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在英期间的人身财产及政治安全。

最后,大家就教学、活动、纪律要求、生活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表示将继续努力,为学生们提供更优质的教学和更多彩的文化体验。本次会议为班戈孔院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编辑 赵晏苒(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