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2018级研究生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法学院  法学院   9-6   阅读:
T AAA

初秋时节,法学院又迎来了新一届近200名研究生。9月4日上午,法学院2018级研究生报到工作在我校学院路校区科研楼大厅展开。

(校党委书记胡明视察法学院迎新工作)

校院高度重视研究生迎新及入学教育工作。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胡明及法学院分党委书记刘大炜、法学院院长焦洪昌来到迎新工作台前视察,详细询问了迎新准备工作并对我院迎新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法学院研工办主任陈维厚,研工办王家启、孙学英、王萍等老师与迎新志愿者一起迎接新同学。

迎新工作有序开展。在法学院研工办的统筹安排下,院研会各个部门及志愿者密切配合,提前做好了准备工作。从指导新生们进行人脸识别到填写住宿协议,再到查验新生证件、派发资料,全部工作井井有条、快捷高效,赢得了广大新生和陪同亲属的好评。

新生报到当晚举行了新生集体班会。为了让2018届研究生新生尽快熟悉法学院及相关工作安排,适应在法大的学习和生活,法学院于4日晚在新地106教室召开2018级研究生第一次全体班会。法学院研工办主任陈维厚,研工办王家启、王萍、孙学英、刘澍、王敬妍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新生出席了本次班会。

(法学院研工办主任陈维厚向新生提供建议)

陈维厚祝贺同学们能够考入法大,欢迎新同学加入法学院这个大家庭。他介绍法学院研工办概况和研究生教育简况,给2018级新生提了几点建议。他说,新同学要尽快熟悉法大及法学院的情况,了解相关规章制度和人才培养流程及要求。同学们新的人生阶段,要重新起航再出发,敢于归零,重新认识自己、环境、社会,确立新目标,重视、珍惜、利用好法学院的资源,不断提高自己,提升自己的竞争力。他强调,同学们除了学习,也要注重身心健康,提升为人处世的能力,提升待人接物的水平。

王敬妍、王家启分别就研究生选课、学习、就业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注意事项和其他实用信息。最后,院研会的同学们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法学院学习、生活的经验以及院研会各部门的情况并就大家的一些提问做出了解答。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