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东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副院长詹欣一行到我校政管学院调研

来源:政管学院  5-16   阅读:
T AAA

2019年5月14日上午,东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副院长詹欣、政法学院国际政治系主任王媛、行政管理系主任张喜红、政治系主任张等文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我校政管学院副院长庞金友、副院长吕芳、行政管理系主任杨炳霖、国际政治系主任刘星、公共事业管理系张永理、政治学系副主任郑红参加了会谈。

(调研会现场)

詹欣此行的目的是为了调研法大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政治学与行政学、国际政治、行政管理三大专业的特色化建设以及培养方案修订等问题。会谈中,詹欣首先介绍了东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的学科发展历史和专业建设现状,分析了当前专业特色化建设和培养方案修订中存在的问题。他充分肯定了中国政法大学政治学和公共管理两大学科的学界影响和发展态势,希望通过此行促进双方的学术合作与交流,共享先进的专业建设经验。庞金友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概况,并结合2012年和2016年两轮教育部学科评估的数据和结果分析了当前我院学科建设的特色、优势与面临问题。吕芳介绍了新一轮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的特点与趋势,并对本科专业特色化建设的重点、难点和生长点等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随后双方围绕专业建设和培养方案修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杨炳霖、刘星、张永理、郑红分别发言,交流、分享专业特色化建设和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的心得与体会。

双方还就研究生培养、学生交流、学术合作、国际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真诚表达了对未来加强在教学和科研领域进一步合作的热切愿望和美好愿景。

编辑 陆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