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法学院成功举办新生运动会表彰大会

来源:国际法学院新闻中心   11-12   阅读:
T AAA

拼搏雄鹰,唯我国经;再接再厉,勇创佳绩。国际法学院新生运动会表彰大会于11月6日下午在昌平校区端升楼举行。国际法学院党委书记顾永强,团委书记兼18级辅导员刘瑾、相关工作人员、田径队运动员及各年级班委参加大会。

下午五时许,大会正式开始。借一则视频,主持人带大家回顾了国经运动健儿们备战新生运动会的辛苦付出和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国际法学院在此次新生运动会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以总分158分在甲组院系中位列第二。

接下来,运动员代表发言。长跑队王兆轩对师兄师姐一直以来的无私指导和辛勤奉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取得的每一个成绩都是体委会和田径队所有人努力的结果。中长跑队黄瑶表示,作为国经田径队的一员,他无比骄傲,但更明白付出才会有收获,在接下来的训练中要再接再厉,厚积薄发。投掷队王星雨表示,之后将会以饱满的热情和斗志迎接未来的训练和挑战,并期待遇到更好的自己。

随后,各运动队队长依次上台发言。跳跃队队长杨蝶凡表示,坚持不懈,方得始终,此次新生运动会的成绩只是起点,接下来还需要大家一同努力,未来会更加美好。中长跑队队长孙思蒙总结到,成功离不开团队精神,田径队给每一位同学提供了家的感觉,他非常有幸与国经体育相逢,并期待未来能继续为国经体育贡献一份力量。

紧接着,顾永强等为各运动员、工作人员颁发优秀运动员奖、最佳拼搏奖、优秀运动队奖、优秀队长奖、优秀工作人员奖,并且对他们的辛勤努力和成绩表示肯定。

接下来,17级队长邱智坤作为返聘队长代表,对运动员们在新生运动会上取得的佳绩表示祝贺,并鼓励大家从田径中找到田径对于自身的意义,脚踏实地,共同努力,铸就国经体育新的辉煌。田径队大队长刘海琴讲到,作为一名国经人,她为每一位运动员感到骄傲与自豪,拼搏和互帮互助是运动精神之所在,她感谢田径队每一位同学辛勤付出,并期待未来与大家一道前行、拼搏,再创佳绩。体委会主任沙傲寒在发言中指出,成绩只是起点,接下来才是更大的挑战。希望体委会所有人能保持状态,勇面挑战,体委会工作人员也会发挥“只要运动员在,后勤人员就在”的精神,为国经体育做好服务保障。

顾永强在致辞中肯定了国经健儿取得的成绩,对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成功不易,需要跨越诸多艰难险阻,方能破茧成蝶。此次新生运动会的成绩离不开赛场上运动员的奋力拼搏,同样离不开在背后辛勤付出的田径队成员和体委会工作人员们。其次,他强调,希望所有同学珍惜身边所发生的一切,结合自身经历,提高认识,深入思考,领会感悟,以此为契机开展一段有理想、有奋斗、有担当的大学生活,实现个人的全面发展。接下来,他鼓励同学们要有家国情怀和服务奉献意识,在行动中找到归属感,并与团队一起,更好地发挥自己的优势和天赋,及时发现与补足差距,创造1+1大于2的力量,实现更大的成功,并在这种个人与集体的良性互动中实现长远发展,使之成为一种习惯。最后,他对体委会的所有同学们提出期望,他强调,人生如同马拉松,赢在起点,不意味着能够赢在终点,希望大家铭记国经拼搏精神,持之以恒,以今天的成绩为起点,重新出发,不懈奋斗。

相信在所有国经体育人的共同努力下,国经体育定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编辑 胡阳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