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一草一木皆胜景 一乡一俗总关情——我校共建巴巴多斯孔院举办第二次线上“汉语角”活动

来源:孔子学院办公室   5-24   阅读:
T AAA

当地时间5月22日,我校共建巴巴多斯孔子学院举办第二次线上“汉语角”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我的家乡”,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孔院师生及中文爱好者约二十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仁燕院长在主持汉语角活动)

活动由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李仁燕担纲主持。她精心设计制作了精美的PPT,上面的图片都是来自家乡同学亲手拍摄的实景。李院长充满感情的解说给大家真实呈现了中国东北吉林的优美风景和丰富物产,最后她还给大家介绍了当地的风土人情,东北人的语言和性格特征。其间她还带领学生说简单的汉语词汇,与大家频频互动。

(美丽的家乡)

精彩的分享后,学生们用简单的汉语介绍了自己的家乡,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汉语角得到学生们的欢迎。今后孔院将更多地引导学生多说多练当主角,使汉语角真正成为大家使用汉语的园地。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