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共建卑尔根孔子学院举办“追梦中文,不负韶华——汉语桥中文比赛”

来源:孔子学院办公室   6-6   阅读:
T AAA

近日,我校共建卑尔根孔子学院承办了2020年挪威大学生和中学生汉语桥比赛。中学生汉语桥比赛以“追梦中文,不负韶华”(Fly high with Chinese)为主题。来自卑尔根Amalie skram高中、莫尔德高中、罗弗敦初高中等学校的学生参与了此次比赛。

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均采用线上录制视频形式,选手在线提交作品到组委会专用邮箱,再由组委会向评委定向发布、并由评委分别独立对视频作品打分。据悉,目前本次汉语桥比赛评分即将结束,近期内向外界公布结果。

尽管挪威的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但是在卑尔根孔子学院的组织协调下,指导老师认真负责、献计献策,当地学生积极努力、热情参与,挪威地区的汉语桥比赛已然顺利进入到最后的阶段。

本次汉语桥活动为挪威学习汉语的青少年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汉语能力、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当地年轻人学习汉语的热情,激励他们更加努力学习地汉语。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