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精准发力 提质增效——外国语学院举行新学期党政联席扩大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  9-7   阅读:
T AAA

9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路校区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对新学期党政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明确本学期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各教研室、研究所、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国强主持。

院长张清首先通报了我校新学期党政工作部署会的精神和主要内容,指明发展形势,明确自身责任和工作要求。她结合学院本学期工作,强调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学位点建设与申报,要在我校涉外法律人才培养模式持续优化的背景下,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课程、教材等教学建设、优化过程管理、提升学位论文质量。各研究所要以2020-2000年我院目标责任制建设任务中的关键指标为参照,提前筹备避免盲目应对,精心培育以待厚积薄发;各所要梳理好自身状况,做好课程建设与科研提升的师资统筹,精准施策,有的放矢。她希望大家以百折不挠的态度“补短板”,以主动出击的意识和责任担当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

副院长田力男通报我院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并就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的内容要点,介绍学校对相关工作的要求,梳理我院在一流课程、优秀教材、思政课程、高端涉外法治人才培养、专业人才培养、公共外语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建设情况与工作目标。张法连副院长介绍学院学科建设工作、国际国内合作交流、期刊建设的进展,并对学科评估的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张磊副院长围绕研究生培养与科研两项分管工作,深入剖析发展路径,强调要在课程设置、导师引导、学术写作等方面多举措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获得感,要在青年教师、学术论坛、团队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提升科研实力。张艳萍副书记通报近期学工和行政工作,并对2020级新生入校后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刘艳萍主席介绍了部门工会近期举措。徐新燕主任简要通报外事工作进展。

李国强在点评及总结发言中指出,各部门负责人应当知责尽责。在新的历史机遇面前,不能满足于现状,不能盲目乐观,也不能悲观气馁。要结合目标责任制的建设任务,找准工作抓手。要高度重视学科评估等重点工作。在防控疫情的基础上,学院各部门工作还要齐头并进,做好具体工作的落实。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