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学期法律硕士学院线上教学秩序井然

来源:法律硕士学院   3-2   阅读:
T AAA

3月1日,是法律硕士学院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开学的日子。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研究生院的安排部署,本学期前三周学院实行线上授课。老师们通过学习通、腾讯会议等多种线上平台开展授课、研讨等教学活动,同时做好与后续线下教学的无缝衔接。

上午8时,2020级全日制245名学生按照教学安排,分别来到学习通、腾讯会议两个平台,听取由褚宁副教授讲授的《刑事诉讼法学》课程和丁亚琪讲师讲授的《文献检索与论文写作》课程。两位老师的课程授课内容丰富,课堂气氛热烈。课前,两位教师做了充分准备,精心制作PPT、撰写讲稿,通过录播或直播形式向学生们讲授专业知识。

当日开课的,还有赵鹏教授讲授的《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学》、尹超副教授讲授的《法律职业伦理》,以及潘文博讲师讲授的《文献检索与论文写作》课程。虽然实行线上教学,但教师们认真负责,潜心备课,真正践行“课比天大”价值理念;学生们积极参加,主动思考,优良教风、学风丝毫未减,形成了良好的教学氛围。

(《文献检索与论文写作》课程)

授课期间,研究生院教学督导组派员督导,法律硕士学院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刘智慧教授、主管行政工作的副院长梁敏副研究员来到线上课堂,检查新学期线上开课情况。

本学期,学院共为全日制、非全日制学生开设课程53门次,当日开课5门次。学期开始前,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积极筹备准备,保障教学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编辑 胡阳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