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院健儿展运动风采 金秋十月闪青春光芒——外国语学院第三届运动会顺利举行

来源:外国语学院  10-21   阅读:
T AAA

2021年10月17日8时,外国语学院第三届院运动会在昌平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开幕。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萍,学院各部门教职工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张艳萍发表讲话,她表示外院学子应全面发展,德智体美劳兼顾,在拼搏中挥洒汗水,在团队中学会协作。她指出,大学生加强体育锻炼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她鼓励全体外院健儿团结进取、奋力拼搏,并预祝本届外院运动会圆满成功。

随后外国语学院运动会正式开始。在跑道上,沙坑旁,运动员们挥洒汗水、超越自我,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运动健儿们的风采。

在男子100米、200米、1000米及跳高决赛中,陈宇聪遥遥领先,包揽四个项目的第一名,黄小棋勇夺男子400米和男子跳远第一名,战凯文获得男子铅球的第一名的佳绩。当然,巾帼不让须眉。谢佳怡斩获女子100米、200米、跳远三个项目第一名,金典和陈雨杉分别取得女子400米第一名和女子800米第一名的佳绩,马荟梓获得女子跳高第一名,王云获得女子铅球第一名。本次新生运动会上,外院学子积极参与,每一位运动员都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在运动会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赛场上竞争激烈,看台上的同学们欢呼不断。同学们加油助威的声音此起彼伏,点燃了运动健儿们为班级争荣誉的热情。运动会井然有序的进行离不开后勤工作人员的付出,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在终点处和检录处提供热心服务,确保运动员以最好的状态投身比赛。

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角逐,英语2101班取得本届外国语学院运动会团体第一名的佳绩,英语2102班获团体第二名,德语2101班、翻译2102班、翻译2101班分列团体第三、四、五名。在本届院运动会中,也涌现出了许多个人成绩突出的优秀运动员,谢佳怡和陈宇聪并列个人成绩第一名,谢载华取得个人成绩第三名。英语2101班的同学们不仅积极参与各项比赛,还始终坚持在看台上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呐喊,摘得本届外院运动会“精神文明奖”的荣誉。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外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

第三届外国语学院院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外院学子意气风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延续了外国语学院优良的体育传统,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为同学们的生活增添了明亮的色彩。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