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团共建谱新篇——国际法学院硕士生党支部与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离退休教师党支部共同开展“尊老敬贤”党团班主题共建活动

来源:国际法学院   11-13   阅读:
T AAA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青年党员的理想信念,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加强老少支部点对点共建,11月7日,国际法学院2023级1班硕士生党支部与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离退休教师党支部共同开展“尊老敬贤”党团班主题共建活动。国际法学院副院长朱利江、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副书记、副处长牛晓飞、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姚梅娟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国际法学院党务秘书晏鸿主持。

活动伊始,参会嘉宾与同学们共同参观了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的“老有所为”成果展,离退休教师第22党支部书记吴微与离退休工作处活动中心主任谢冲从成果展的历史、规模、目的等角度进行讲解,介绍了作品的创作手法与艺术背景。牛晓飞鼓励同学们发扬敬老尊贤传统,继续通过交流学习等多种形式为离退休工作处提供创新与活力。

随后,国际法学院2023级1班硕士生党支部与离退休教师党支部开展交流座谈会。会上党员同学围绕重阳、尊老、敬老话题自由发言,分享参加成果展的学习心得,国际法学院2023级1班硕士生党支部书记韩宇桐倡议支部党员要发乎于心、践之于行,一以贯之地向老教授们虚心请教、认真学习、追求不断进步。

离退休处教师代表黄菊丽与刘金友结合生活与工作经历,鼓励同学们要把握优秀资源和师资力量,继续奋斗拼搏,做有良心的法律人,要有责任意识、底线思维,肩负法大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朱利江在座谈会中提到,老有所为成果展蕴含深刻的精神意义和内在价值。朱利江鼓励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上要发扬老教师们对生活的态度与精神,以崭新的青春风貌投入到研究学习中去,保持自信努力的学习生活态度,为国家的法治建设和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D93DC

活动最后,同学们书写留言,为老教师们献上美好祝福。

编辑 买丽旦(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