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3年下半年同等学力学位课考试举行

来源:研究生院  杜倩、王琳   11-14   阅读:
T AAA

11月11日-12日,2023年下半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学位课考试举行。本次考试在海淀校区进行,共设37个考场,组织考务人员130余人,完成了6374人次考生的组考任务。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11月11日上午,我校副校长卢春龙听取了本次学位课考试组考情况工作汇报,并对考场秩序、电子巡查等方面巡视指导。

(卢春龙巡视电子巡查系统)

研究生院作为本次考试主管部门,在考前协同校团委、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校医院等部门研究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11月9日、11月10日、11月11日早分别组织召开巡考人员工作部署会、考务工作人员培训会和监考人员培训会。

为便利广大考生,节约出行的时间成本和交通费用成本,研究生院秉持服务考生理念,在考前四天开设现场资格确认,实现首次申硕考生资审和考试“两件事一次办”。11月7日-10日开展并完成现场资格确认工作。共设置证件核验室、填表室、现场确认室、打印室、承诺抄写室、用印室等教室11间,合计完成资格确认将近1500人。

各相关部门、所有考务工作人员的通力合作和共同努力,为考生营造了安全、通畅、有序的环境,本次资格审查和考试组织工作结束。

编辑 买丽旦(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