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法大  >  正文

新闻通讯社2020年度年终总结会举行

来源:新闻通讯社   12-20   阅读:
T AAA

(实习通讯员 方舒婷)12月13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新闻通讯社2020年度年终总结会在昌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宣传部指导老师,祁雪晶、马安杰等多名往届杰出校友受邀莅临现场,新闻通讯社全体社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

(新闻通讯社2020年度年终总结会举行 摄影 刘璐)

新闻通讯社社长杨超凡做2020年度工作汇报。他回顾了自上半年疫情以来新闻通讯社所组织的线上活动以及本学期成功举办的大型线下活动,表达了对本年度工作成果的肯定和对未来工作有序开展的信心。他表示,新闻通讯社是中国政法大学宣传岗位的中坚力量,从一个小社团成长为如今最大校级新闻组织,与每个部门、每一位通讯人所付出的心血和努力息息相关。

2004级校友祁雪晶代表校友致辞。她回忆了自己曾于新闻通讯社工作的美好经历,分享了在职业中的一些体悟以及对法大的深刻情感,并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将新闻通讯社的温暖继续传递。随后,2012级校友马安杰带着《来自远方的一封信》上台发言。他倾诉衷肠,将对于在坐每一位通讯人的期许娓娓道来,祝愿同学们可以在未知的远方找到自己所确定的心之所向。

联谊会在新媒体的《大家一起喜洋洋》中拉开帷幕,各部门纷纷带来了精彩节目,既有相声、小品等表演令观众捧腹大笑,也有同学在歌舞节目中一亮歌喉、惊艳全场,将本次联谊大会的氛围推向高潮。在节目表演的过程中,四轮游戏比赛环节也在陆续进行,各个部门派出代表参加“抢板凳”、“快乐传真”、“记忆力大比拼”等游戏项目,妙趣横生,报告厅中掌声与欢笑声此起彼伏。

本次年终总结暨全社联谊大会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各部门的沟通和交流以及部门内成员彼此间的感情,同时让我们看到了优秀校友的榜样力量,让全体新闻通讯社成员更加坚定了为新闻宣传奋力前行的决心,令社员们不忘初心,时刻怀揣对于新闻理想的热忱。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