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法大  >  正文

绿色通道,助力梦想启航——我校为2021级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发放来京路费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8-27   阅读:
T AAA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顺利入学,缓解他们的经济压力,学校将“绿色通道”延伸到学子的家乡,入学报到前,为19名家庭经济特别困难新生发放10800元来京路费,确保他们顺利到校。

学校针对新生的资助工作随着招生工作一同展开。在寄送录取通知书的同时寄送《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以及《致2021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的一封信》,大力宣传国家及学校的各项资助措施。此外,学校自7月15日起开通了资助工作热线电话,安排专人负责解答新生和家长关于缴纳学费、国家助学贷款等相关问题。截至目前,共接听咨询电话近200人次。

学校将继续做好2021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的资助工作。新生报到时,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通“绿色通道”,确保学生顺利注册并提供资助政策咨询,履行“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承诺。到校后,学校将为100名家庭经济特别困难新生发放“彩虹助学金”,每人2000元,学校还精心准备了100份价值500元的“爱心大礼包”,包括学习、生活必备物品及防疫物资。

编辑 刘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