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法大  >  正文

我校港生代表参加“肩负使命 共创未来”在京港生座谈会

来源:港澳台教育中心  3-20   阅读:
T AAA

3月17日,由香港北京高校校友联盟主办的“肩负使命 共创未来”在京港生座谈会在北京举行。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北京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游钧,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晋柏出席。我校港澳台教育中心19级硕士研究生何昱霖、22级硕士研究生吴健乐作为我校港生代表参加座谈。

(李家超出席并致辞)

李家超指出,这是他首次以行政长官的身份在北京和在京港生见面,了解港生在内地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他表示,香港在“一国两制”下拥有“背靠祖国、联通世界”的独特优势,将全力发挥作为国际人才枢纽的角色,与北京和其他内地城市通力合作,加强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一同为国家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他鼓励在京港生讲好香港故事,积极学习,将来发挥所长为国家、为香港实现新飞跃贡献力量。

(我校港生代表与李家超先生亲切交流)

会后,我校两位同学有幸与李家超先生进行交流。他们表示,法大承担着推动中国法治建设的重要使命,多年来为两地输送不少法律人才,也培养出许多“爱国爱港”的香港青年。他们在法大“知法、懂法、守法”,很多同学立志于学成后投身香港法治事业,为维护香港长期的繁荣稳定、推动香港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贡献绵薄之力。

编辑 方舒婷(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