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法大视界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2020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来源:新闻中心    拍摄\张元亭 包装\陈睿 文案\黄楠     发布时间:2020-02-24    阅读数:     编辑:陈睿
今天,是中国政法大学首个“线上开学日”。虽然疫情改变了同学们返校上课的计划,但不变的是“课比天大”的信念。学校依托互联网平台,经过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我们迎来“云端开学的第一课”。 法大一向重视教学工作,两周前全体教职员工许下了新学期“如期开课”的郑重承诺。为了保证在线的教学质量,老师们按照学校根据疫情及时调整的教学方案,全面开展在线教学准备。从今天开始,学校将开设线上课程,尽最大努力确保疫情期间教学秩序的稳定。 “停学不停课、延学不降质”。让我们一起努力,永葆法大人“厚德、明法、格物、致公”的精神, 战胜疫情,迎接春天!开学第一课,你准备好了吗?

关闭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