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法大视界  >  正文


【学习强国】校长马怀德: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来源:视界工作室 刘润宇剪辑 刘嘉雯上传         发布时间:2020-03-06    阅读数:     编辑:陈睿
当灾害来临,法律应该发挥什么样的作用?中央为什么提出要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在当疫情防控形势下,个别商家哄抬物价、囤积居奇,应该受到什么样的法律处罚?作为个体,我们应该履行什么样的法律责任?新冠肺炎的防控是对我们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个“大考”,疫情防控越是到最吃劲的时候,越要坚持依法防控。提高依法执政、依法行政水平,个人和组织严格履行疫情防控的法律责任,在法治轨道上统筹推进各项防控工作,才能真正实现中央提出的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3月5日,“在经历中学习——疫情防控公开课”上线“学习强国”。 今天,著名行政法学家、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马怀德教授开讲:《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一起来听听吧!

关闭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