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海淀区温泉镇人大主席一行来访慰问我校人大代表辛崇阳教授

来源:统战部   9-6   阅读:
T AAA

 教师节来临之际,由温泉镇党委委员、海淀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温泉镇人大主席张正旺带队,温泉镇组织部部长吴华容、温泉镇武装部部长周传峰、温泉镇人大办公室主任许相明和部分海淀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来我校昌平校区走访慰问温泉镇选区选出的我校人大代表辛崇阳教授,并与我校统战部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参加座谈会,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称心主持会议。

(海淀区温泉镇人大主席一行来访慰问我校人大代表辛崇阳教授)

首先,常保国对温泉镇人大主席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温泉镇党委对我校辛崇阳教授的高度肯定和亲切关怀。

张正旺介绍了温泉镇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几年乡镇基层建设和经济发展情况,对辛崇阳教授认真履职、利用自身专业优势、一直以来为改善温泉镇民生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考察调研,解决了当地很多实际困难和安全隐患等问题表示由衷的感谢。吴华容再次肯定了辛崇阳教授为温泉镇发展建设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今后能与我校携手开展更多合作项目,能够邀请到更多专家学者帮助、支持温泉镇的发展建设,同时也欢迎我校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能到温泉镇就业工作和发展。

会上,辛崇阳表示身为温泉镇第四选区选举产生的区人大代表,在今后会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履职尽责;同时充分感谢镇党委和镇人大对自己工作的重视,希望今后为促进学校与温泉镇的沟通交流与合作,为提高温泉镇百姓生活,更好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

王称心就学校的统战工作情况和特色发展做了具体介绍,并表示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换届和履职等工作,大力支持党外代表人士的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我校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认真履职提供切实保障。

会后,辛崇阳陪同来访一行人参观了昌平校区校园和校史展。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