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十四冠!我校女足在北京市十一人制比赛中再次夺冠!

来源:体育教学部  审核 黄雨薇   11-9   阅读:
T AAA

11月7日,在北京联合大学足球场,迎来了2020年首都大学生足球联赛女子乙组十一人制决赛,我校女足迎战强劲老对手:北京物资学院。经过90分钟的僵持,双方以0:0结束比赛,最终我校女足在点球大战中以4:2的成绩战胜北京物资学院,获得冠军,这是我校女足自2011年以来夺得的第十四个冠军。

本次比赛历时3周,我校女足在教练员有针对性的指导下,凭借出色的个人技术以及默契的团队合作,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斩获桂冠。本次比赛我校第一轮轮空,随后在8进4的淘汰赛中以5:0打败北京建筑大学,在半决赛中以3:1赢下清华大学,在决赛中点球赢下北京物资学院。

今年由于疫情原因,球队的新老交替问题比以往更加突出,有大批师姐毕业以及许多年轻球员加入,没有足够的磨合期。但是,拼搏(Combatant)、团结(Unity)、坚持(Perseverance)、热爱(Love)的女足精神激励着每一位女足成员。教练员王巍经常教导球员,在赛场上,无论是领先、僵持还是落后,都要做好心理准备,放下冠军包袱,去真正享受比赛。同时,我校对女足运动的重视不断加强,投入不断加大,我校女足的队伍越来越壮大,女足精神也感染了越来越多的人。

此次的夺冠离不开教练员和全体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学校和体育教学部的领导及老师们对政法足球的发展成长的极大支持。此次北京市赛为明年的全国赛争得资格,预祝政法女足再次取得好成绩!

附:参加本次比赛的老师及学生名单

领队:贾海翔

教练员:王巍、张宇

队员:宋子涵、郑楠、唐蓓、李玉卓、祖丽胡玛尔·买买提、李碧霞、何剑楠、赵静怡、林琳、金徽、孙慧平、金珂、黄晶晶、古丽·比努尔阿不力孜、谢伊代·玉散、蔡捷、雷馨雨、杜林丽、叶尔克什·阿依提钠马、黄子诺、杨琪菲、阮伊灵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