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刑法学教师教学与研究能力提升研修班顺利举办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7-14   阅读:
T AAA

7月12日上午,由中国政法大学举办的“刑法学教师教学与研究能力提升研修班”在北京开班。来自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北京政法职业学院、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及相关刑法教学与科研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2021刑法学教师教学与研究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国政法大学刑法学教师教学与研究能力提升研修班 摄影 崔月)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一)》于2020年12月26日通过,2021年3月1日起施行,修改内容涉及多个领域的刑事法律问题。本次培训旨在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刑法修正案(十一)》,促进各高校法学教师及科研人员深入了解新刑事立法的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

本次培训报到开课,恰逢北京特大暴雨,中国政法大学高度重视,会务组精心筹备,应对在疫情期间与暴雨天气下的突发情况,保障学员们顺利完成培训。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积极克服交通不便、道路拥堵及列车晚点等突发状况的影响,准时赶到培训现场参加学习。培训第一天,虽暴雨如注,却丝毫不影响学员和授课老师热烈交流,课后讨论从五点一直持续到八点。本次培训邀请了清华、北大、法大等多位著名法学教授前来授课,这既是一次专题授课,也是一次刑法学者之间相互交流,学术碰撞的机会,有利于提升刑法学教师的教学水平,进而提高刑法学核心课程建设水平,得到与会各位专家和学员的一致好评。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