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国际法学院作者:文/王珮琦 图/张忠洋阅读量:2017-09-14

9月12日,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昌平校区刘皇发学术报告厅召开。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选举产生我院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国政法大学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大会由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顾永强主持。

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委员会共有正式党员198人,其中有20人因出国出境半年以上或因病休息半年以上,不计入基数,应到会178人,实际到会165人,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大会有效。

会上,工作人员宣读了选举办法,赞成人数超过实际到会人数的半数,选举办法通过。经代表资格领导小组审查后,经校党委审批,最终确定孔庆江、祁欢、杨俊丽、杨婧、顾永强、郭红岩、郭柔杉、霍政欣八位同志为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工作人员宣读了代表候选人简介,全员同意以上八位同志为代表候选人。

由工作人员宣读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监计票人员名单全票通过。由总监票人宣增益教授主持大会选举,计票人员清点正式党员人数,共157名,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大会有效。监票人检查并展示了票箱,计票人员分发选票,宣增益教授宣读了填写选票注意事项。填写完选票后,由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首先投票,紧接着,由正式党员按顺序投票。之后,由监票人员、计票人员开箱清点选票。计票结束后,宣增益教授宣读了计票结果。

(国际法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举行)

本次选举产生孔庆江、祁欢、杨俊丽、顾永强、郭红岩、霍政欣六位同志为我院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国政法大学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

最后,全体起立,奏国际歌。至此,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委员会全体党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