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刑事司法学院阅读量:2017-09-15

2017年9月12日,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刘皇发报告厅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是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国政法大学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党员代表7人。本次会议由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黎洋应邀出席,大会由分党委书记周志荣主持。

会上周志荣传达了校党委的指示精神,强调召开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全校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校党委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体现,是校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3”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大会,对学校今后很长一段时间的建设和发展意义重大而深远。

根据校党委关于选举工作的要求,学校分党委研究通过了选举工作方案,并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最终确定了学院出席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大会按照选举程序表决通过了《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我院出席学校第八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

在总监票员学院纪委委员赵松云主持下,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国政法大学第八次党员大会代表7人。

在选举计票期间,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黄进校长做客央视《百家讲坛》讲述中国政法大学的节目视频。

大会还强调,要高度重视对党建评估工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工作的部署和落实。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3”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党员要通过本次选举活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认真体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认真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每一项工作,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