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光明新闻传播学院阅读量:2017-09-15

2017年9月13日,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分党委全体党员大会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地下201教室召开。本次大会主要任务是选举出席中共中国政法大学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姚泽金、刘徐州及学院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尚武主持。

大会应到正式党员80人,实际到会69人,符合规定人数。选举大会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中国政法大学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监计票人员名单。在总监票人白桂香的主持下,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国政法大学第八次党员大会代表5人。总监票人宣读了计票结果,大会主持人尚武宣读了当选代表名单。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