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共话冬奥精神,奋斗创造未来——青春讲师团开展冬奥志愿者专场宣讲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4-29   阅读:
T AA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重要回信精神,积极弘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冬奥精神,青春讲师团联合“点亮青春”冬奥志愿者宣讲团共同开展“共话冬奥精神,奋斗创造未来”冬奥志愿者专场系列宣讲,邀请参与赛会服务保障工作的志愿者们讲述法大人的冬奥故事,让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精神和北京冬奥精神在法大落地生根,让爱国情怀在法大充分彰显,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

58天的志愿服务工作,2091人次的上岗记录……中国政法大学冬奥志愿者,在包括票务业务领域、赛事服务领域、志愿者业务领域、场馆管理业务领域、交通业务领域等多个领域,承担起鸟巢开闭幕式的服务工作,作为“新鸟巢一代”,他们以青春之微火为鸟巢增添出一抹明媚的法大红。本次冬奥志愿者专场宣讲邀请到12位辅导员、青年教师、优秀学生等冬奥志愿者,通过“小雪花的奔赴.mov”“父子相传——共同见证双奥之城”“我的冬奥管家工作”“细说奔走在鸟巢里的日夜与不变的坚守”等6场12个主题的宣讲再现冬奥志愿工作场景,让同学们在重温冰雪激情、分享志愿收获的同时,更加切身感受到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体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本次青春讲师团冬奥志愿者专场宣讲活动,旨在通过挖掘和宣传我校服务保障冬奥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和事迹,积极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引领全校学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重要回信精神,共同上好“冬奥”这场别开生面的思政大课。如今,“后冬奥”篇章已开启,冬奥精神的“微火”持续燃烧。法大学子将继续以冬奥精神点燃梦想,规划行动,以更加自信的态度、昂扬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法大人的德法兼修、刻苦磨练,携手描绘“一起向未来”的美好图景。本次宣讲会的六场宣讲正在进行中,让我们一起来聆听“小雪花们”的冬奥故事。

编辑 实习编辑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