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召开“守初心 担使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  7-5   阅读:
T AAA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7月1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以线上方式举行,活动由处长、党支部书记李居迁主持。

会上,李居迁首先带领支部进行专题理论学习。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追求真理、联系群众的奋斗历程,并结合2021年党内统计公报数据重点介绍了全国党员队伍情况、发展党员情况、基层组织覆盖范围等,他提出支部工作要继续坚持好民主集中制原则,结合实际加大党员发展力度,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力。

随后,党支部副书记、副处长李丹丹和组织委员唐雁分别作《推动教育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发挥更大作用的认识和思考》、《疫情背景下的中欧高等教育交流与合作》专题分享。

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培训深度融合,内容丰富,受益匪浅,对进一步提升外事管理与服务水平、加强党支部建设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能力素质,强化责任担当,努力为新形势下教育国际交流做出积极贡献。

国际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实习编辑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