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我校联合北京市总工会职工大学举办职工匠师讲堂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7-25   阅读:
T AAA

(特约通讯员 王世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和考察中国政法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瞄准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要求,持续加强“首都职工法治教育培训示范点”建设,7月7日下午,我校联合北京市总工会职工大学成功举办职工匠师讲堂活动。校工会系统、二级学院等60余名教职工参加培训,校工会副主席吴飚全程参加并做总结讲话,活动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晓琴主持。

首先,张晓琴对出席开训仪式的校工会副主席吴飚、特邀讲师任宏艳和各位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与北京市总工会的合作渊源和活动背景。她指出,本次职工匠师讲堂是北京市总工会举办的“匠心筑梦”匠师讲堂进校园活动。借此机会,希望可以为学校引进社会优质教学资源,提升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思维,更好服务学校全面建设发展。最后,她对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再次表示感谢!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晓琴主持

之后,北京知诚社会组织众扶发展促进会秘书长、北京市总工会职工匠师、北京市三八红旗手任宏艳老师开始授课。任老师从执着专注,完善小我;精益求精,做强真我;追求卓越,实现大我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引导理解新时代的“劳模精神”内涵,授课内容丰富翔实。授课结束后,吴飚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校工会每年都组织全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和全校服务保障单位的岗位大赛,这些都是践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体现。今年是建校70周年,为实现未来发展目标,每个教职工都应处理好小家与大家的关系,完善好小我与大我的关系。最后,他对继续教育学院积极联合校工会组织承办这次活动表示感谢,期待以后更多的合作,在全校营造崇尚劳动追求卓越的良好氛围,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工会副总席吴飚做总结讲话 来源 王世佳

据悉,2020年,经申报我校获批“首都职工法治教育培训示范点”,这是北京市总工会授牌的99家单位中唯一的法治教育培训示范点,并成功举办“首都企业领导干部和职工法治思维与法治方式能力提升公益培训班”。2021年,我校再度获批“首都职工法治教育培训示范点”,成功举办“首都企业领导干部和职工涉外法治高端人才公益培训班”。今年是“合规管理强化年”,也是我校第三年连续获批“首都职工法治教育培训示范点”。依托首都职工教育示范点,我校与北京市总工会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即将面向社会各类企业联合推出“首都企业合规管理高层次人才公益培训班”,敬请期待!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