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北京市西城区2022年处级领导干部依法行政专题研讨班暨法治骨干人才培训班线上开班仪式举行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7-25   阅读:
T AAA

(特约通讯员 孙沁)7月18日上午,北京市西城区2022年处级领导干部依法行政专题研讨班暨法治骨干人才培训班举行线上开班仪式。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中峰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北京市西城区司法局副局长许海龙主持。

王中峰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西城区的依法行政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各行政机关工作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依法行政意识增强,依法行政能力有所提高,行政执法体系逐步健全,执法力度不断加大,保证了法律法规的贯彻实施。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区、严格依法行政考核、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全员法律法规学习,结合北京市防疫要求,继续采取在线学习模式、灵活网络授课模式,希望大家认真听课、学有所用、学有所成。并就做好此次培训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要认真学习,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进程,责任在领导,关键在一把手,根本在落实。第二,强化法治意识,不断加强法治能力建设。各位参培同志要结合自己工作领域,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及其他法律专业知识,要坚定法治信仰,学法懂法用法,要做精通行业领域法律的专家。第三,严格落实考核机制,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压紧压实依法行政工作。参培情况纳入市区法治建设年度法治督察工作,政府部门的参培情况还纳入区政府依法行政年度考核。

最后,王中峰表示,建设法治西城责任重大,大家要紧紧围绕建设法治中国首善之区示范区的目标任务,努力形成具有鲜明特色的“西城模式”,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构建法治西城新局面中迈出更大步伐!

开班仪式现场 来源 李政达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万华开始本次线上培训班第一堂课的讲授。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