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翰墨传情寄相思 金叶联结校友情——我校“杏叶传书”活动举办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11-9   阅读:
T AAA

又见金风绣锦衫,一生炫彩最开颜。携学子情谊,寄法大情思。为凝练法大特色校友文化,加强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搭建校友和在校生情感沟通的桥梁,10月29日至30日,我校“杏叶传书”活动于海淀、昌平两校区举办。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校友办”)策划举办。筹备前期,校友办广泛联络,积极宣传,活动一经推出便得到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参与。活动通过线上问卷的方式收集了百余份校友们写给母校的感念情思和给师弟师妹们的寄语;活动现场,校友服务联合会志愿者在海淀校区湖心亭、昌平校区拓荒牛布置展台,一张张精美的明信片和一片片精心准备的银杏叶令过往的同学们纷纷驻足参与。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子们精心挑选金叶,全神贯注裁剪,亲手制作了银杏叶书签和留言明信片,并将诚挚的情谊倾注其中。怀着对校友们的敬意与祝福,学子们真诚地写下了自己的期许与问候,并盖上了学校的标志图章,将法大的秋和浓浓情谊定格在手上和心里。制作完成后,同学们看着自己精心设计的明信片,笑靥如花,并纷纷拍照合影留念。

翰墨传情寄相思,金叶联结校友情。本次活动共收到了414份在校生的金叶回信,每一片金叶都诉说着母校对法大人的祝福和思念,活动后校友办将满载祝福的特殊回信邮寄给远方的法大人。

(海淀校区制作书签现场)

(在校生亲手制作的书签和回信)

据悉,该活动于今年3月开始筹备,是我校校友办打造的品牌活动。活动旨在借助一方书签和一纸信笺,增强母校与校友联系,培养在校生校友意识和情怀,传达母校对校友的挂念,传递在校生对校友的赤诚情感,让无法回“家”的法大人感受到“家”的温暖。近期,校友办将推出第二期“杏叶传书”活动。

编辑 方舒婷(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