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小组第二期学习成果展览成功举办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5-19   阅读:
T AAA

为建立我校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长效机制,提升青年学子法治素养,我校成立习近平法治思想学生学习中心,并组建学生学习小组开展学习实践。近日,第二批习近平法治思想学生学习小组即将结项,学工部于5月16日在逸夫楼一层东侧展厅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小组第二期学习成果展览,充分展示小组成员们的丰富的学习活动和丰硕学习成果,发挥学习小组的辐射带动作用,引导全校学生将理论学习、实践锻炼和素质养成有机结合,深入学习、积极践行和广泛传播习近平法治思想。

据悉,第一批习近平法治思想学生学习小组已于2021年12月顺利结项,形成了30余万字的学习成果。2022年1月,学校组建第二批习近平法治思想学生学习小组,经学生申报、专家评审等环节,共选拔出33个学习小组,各小组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紧密结合自身学习、实践经历,积极开展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活动。学校通过召开小组经验分享会、开展中期检查对小组的学习情况和学习计划进行督促。一年来,各学习小组共开展200余次理论学习,90余次实践学习,形成50余万字学术论文或调研报告等其他形式的学习成果。5月18日,学工部邀请评委老师对本期学习小组的学习情况及成果进行了结项评审。

本次展览充分展现了法大学子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生动实践,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法大学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氛围。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