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服务基层法治建设 共建实践育人平台——我校与北太街道合作推进研究生反诈法治宣讲团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5-22   阅读:
T AAA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实践育人,引导和鼓励法大研究生发挥专业优势,深入基层实践,服务基层法治建设,校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与北太平庄街道相关负责同志于5月19日在海淀校区教学图书综合楼就推进研究生反诈法治宣讲团,深化校地警合作展开交流。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张永然首先致辞欢迎各位领导参与座谈。他指出,学校一直重视和引导在校研究生服务属地的法治建设,与北太平庄派出所合作成立研究生反电信诈骗法治宣讲团,已经开展一系列校内外宣讲,取得良好效果。今后希望能校地之间深化合作,共建实践育人平台。

北太平庄派出所副所长姜雷表示,派出所和学校之间应当加强协调配合,社区实践中有宣讲需求主动和学校联系,学校有相应需求派出所也可以提供帮助,比如通过社区预约平台提前联系居民,以及提供诈骗案例素材等支撑。

北太平庄街道人民武装部部长耿湛指出,法大所具备的专业优势,研究生同学所具有的热情,对属地和派出所开展反诈宣传是有力的支持,街道也会做好相关保障工作,推进活动继续深入,不断丰富内容,创新形式,携手打造平安校园,共建平安北太。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