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我校“青春讲师团”品牌项目荣获第七届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实效奖三等奖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4-3   阅读:
T AAA

日前,在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的第七届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实效奖申报和评选工作中,我校“共同学习、共同践行、共同成长——‘青春讲师团’助力三全育人”项目荣获三等奖。

(我校“共同学习、共同践行、共同成长——‘青春讲师团’助力三全育人”项目荣获三等奖)

为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建立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长效机制,我校落实三全育人要求,成立“青春讲师团”,汇聚全校最优秀的一批师生青年,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论述,分专题结合个人经历,通过“进班级、进支部、进宿舍、进社团、进网络”等方式开展宣讲,帮助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不忘初心跟党走,为法治中国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 买丽旦(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