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我校2023年威正律师事务所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4-7   阅读:
T AAA

2024年4月2日,我校2023年威正律师事务所助学金发放仪式于昌平校区举行,威正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李新亮、党支部书记陈艳霞、专职律师刘利娟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兼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吕茂相主持。

(2023年威正律师事务所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摄影 韦婷)

吕茂相首先介绍了威正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威正助学金捐赠情况以及获得者基本情况。北京市威正律师事务所成立于一九九九年六月,系经北京司法行政主管部门批准、设立并登记注册的一家合伙制、综合性的律师事务所。2020年,北京市威正律师事务所向我校捐赠人民币20万元用于设立“威正律师事务所助学金”,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

受助学生在发言中纷纷表达了对威正律师事务所的感激之情,分享了大学四年以来在专业学习、实习实践、升学就业等方面取得的进步与收获,并表示自己会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不负威正律师事务所及学校的关心关怀,提升自我、不断奋斗,为祖国和社会的发展贡献出法大人的力量。

随后,与会嘉宾和各位同学展开座谈交流。同学们畅所欲言,提出了目前遇到的学习与就业方向选择等方面的疑问,与会嘉宾也结合从业经历分享了自己对律师的理解与看法。

最后,李新亮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三点期望。第一,要树立终身学习观念,随着社会发展进步,法律也在更迭完善,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才能不落人后。第二,要培养抗压承压能力,职场中充满着挑战,辩证看待工作压力,学会重压下成长才能抓住宝贵机会。第三,要在实践中提升自己,象牙塔与律所不同,律师行业注重实践,实战中不断积累才能做到有所进步。

编辑 方舒婷(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